将落在障碍中的球捡起来 - 高尔夫 -

  • 文章
  • 时间:2018-12-28 16:34
  • 人已阅读

  球员将落在妨碍中的球捡起来检讨能否还能够继承运用   问:按照划定规矩5-3,球员能够将落在妨碍中的球捡起来检讨,看看能否是能够继承运用。若是球落在沙坑里,而球员在检讨的进程中转变了球位情形,那末按照划定规矩20-3b,球员必需规复本来的情形,并且将球放回原位;若是球落在水妨碍内里,而球员在检讨的进程中转变了球位情形,那末按照划定规矩20-3b,球员必需将球放回离原位最近、也最类似的地位下上,并且离原位不得超过一支球杆的间隔。以上的说法能否是准确?   答:不准确。按照划定规矩5-3:「若是确定球员的球在某一洞竞赛中已变得不胜运用,他能够用另一个球互换本来的球,将新球搁置在原球的地位上继承竞赛;若是检视之后认定原球还不到不胜运用的田地,必需将原球放manbetx万博平台,万博外围代理,万博倾情赞助意甲回原位。」因而若是球落在沙manbetx万博平台,万博外围代理,万博倾情赞助意甲坑或水妨碍内里而球员决定引用划定规manbetx万博平台,万博外围代理,万博倾情赞助意甲矩5-3加以检讨,那末检讨之后必需将本来的球或取代球放回未检讨以前的地位上。在上述的情形下划定规矩20-3b其实不合用。

(责任编辑:乔亮)